2013年12月5日,南京大学物理学院2012-2013学年度"优秀拔尖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仙林校区逸夫馆B101举行。

  "拔尖计划"首席教授邢定钰院士、物理学院李建新院长、吴小山副院长、吴兴龙副书记、拔尖班班导师郭霞生、秦猛、刘辉、陈延彬以及物理学院辅导员施国卿、刘洁、丁谦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吴兴龙副书记主持了颁奖仪式。李建新院长宣读了物理学院关二"授予二家斌等54位拔尖同学2012-2013 年度优秀拔尖学生"的表彰决定;吴小山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拔尖奖学金评定过程和基本要求;邢定钰院士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对拔尖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引导和勉劫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成为未来物理学的国际"牛人"。最后郭世闻、二家斌、简少恺等同学也发表了作为拔尖同学、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做了发言,表示了充分表达了对物理拔尖计划的感激之情,并立志利用南大物理学院的优质资源认真学习,力争成为未来物理学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