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3月17日,南京大学人力资源处、南京大学物理学院、人工微结构科学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联合组建海外人才招聘代表团前往美国新奥尔良,利用美国物理学会2017年年会(March Meeting)召开的有利时机,进行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及人才政策宣讲活动。招聘及宣讲的重点活动依托南大、北大、清华、复旦、中科大等五校联合召开“China Night”专场招聘及宣讲会的形式进行。

我校海外招聘代表团在APS年会会场布告栏提前张贴宣传海报并积极向与会学者散发南京大学相关人才招聘政策宣传材料。在“China Night”招聘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南京大学人才招聘展台,积极宣传南京大学关于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政策,以及物理学院、人工微结构中心的人才需求情况,延揽国际一流人才。学校人力资源处李晓蓉副处长、物理学院院长李建新教授、人工微结构中心管委会主任施毅教授等在现场与海外学子积极交流,宣传学校最新的关于高层次人才的政策和动态,同时,在海外高层次人才最为关注的职称、待遇、考核、博士后招聘等相关政策方面给予清晰的解读,让海外学子充分感受到南京大学求贤若渴的诚意。

在“China Night”专场招待会上,物理学院李建新院长专门介绍了南京大学物理学科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充分展示了南京大学物理学科的人才政策与学科优势,反响积极热烈,受到了海外学子的欢迎与好评。

此次海外招聘,代表团还精心准备了南京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宣传材料、预存南京大学物理学院概况和人才需求与政策等文件的U盘等宣传材料以及具有南京大学个性和特点的纪念品,在“China Night”招待会现场发放,获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南大的展台是人气最旺的!”不少海外学者甚至是兄弟院校的同仁都如是说。

 2017zhaopin1

2017zhaopin2

2017zhaopin3

                                                                                                                  (人力资源处  物理学院  人工微结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