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人工微结构科学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第十三次管理委员会和外邀专家审议投票,下列成果获中心十大优秀成果奖,现予以公示:

  1. 复旦大学,赵俊“量子自旋液体”;
  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仙辉“铁硒薄层样品中发现重电子掺杂诱导的高温超导电性”;
  3. 中国科学院强磁场科学中心,田明亮“拓扑半金属材料高压调控研究”;
  4. 南京大学,朱嘉“基于微纳结构的高效界面光热转换”;
  5. 南京大学,陈延峰“声拓扑绝缘体”;
  6. 南京大学,张海军“新型理想Weyl半金属”;
  7. 上海交通大学,贾金锋“Majorana费米子的自旋相关性质”;
  8. 南京大学,缪峰“第二类外尔半金属的实验验证与特性调控”;
  9. 复旦大学,沈健“强关联氧化物中电子相分离的特征长度的调控”;
  10. 复旦大学,封东来“铜氧化物高温超导无节点能隙--Bi2212和YBCO的截面扫描隧道显微学研究”。

如对以上结果有任何异议,请于7月4日前向人工微结构科学与技术协同中心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25-83593710,电子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人工微结构科学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201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