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第一届南京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的评比中,物理学院量子材料及其输运理论团队(成员:邢定钰、盛利、王伯根、沈瑞、孙建、张海军、鞠艳、邵陆兵、陈伟、王锐)获得“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刘晓峻教授获得“优秀研究生导师”,本次评选共推选出南京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2个,优秀研究生导师10位。

        同时,量子材料及其输运理论团队被南京大学推荐至江苏省参评并获评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


1.jpg

 表彰仪式

 

        在2022年11月23日召开的南京大学第二十三届“创新与育人”研究生导师交流会上,学校对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邢定钰院士作为代表以“薪火相传,玉汝于成”为题,从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因材施教、人尽其才,勤奋努力、薪火相传三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物理学院王伯根、鞠艳、刘辉、刘晓峻、陈锴、陈薇、崔著钫、邵陆兵、王锐、于顺利、邹欣晔等老师受邀参加此次交流会。

 

2.jpg

 物理学院参会代表合影

 

 文字 / 汪庆喜

编辑 / 滕其良
责编 / 刘 洁